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嵌入式的角色与机遇”专业讲座


       423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嵌入式的角色与机遇”专业讲座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主讲嘉宾为达内公司嵌入式技术总监冯华。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彭金璋主持,党总支书记孟凡斌、10级辅导员彭立平及部分10级学生出席讲座。

讲座中,冯华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发展及应用方面的知识。内容主要包括对达内公司的介绍;云计算、物联网、创新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嵌入式在下一个十年IT行业的核心作用;嵌入式产品介绍及嵌入式学习的其重要性等等。
 
彭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此类讲座将有助于学生更多地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和业内公司的一些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地震中的亲情,友情”演讲比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为福利院老人和孩子献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