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新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提高考试的诚信度和学生的安全隐患意识,我院于1220日下午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609教室举行了12级新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我院12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主持。

大会上,高静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期末考试的纪律及考试作弊导致的严重后果,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临近假期,高静波老师对学生元旦、寒假的假期安全问题和在校期间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作了说明。之后,与大家一起交流了火车票、医保和学校微博等话题。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尹振武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都进入了积极的备考状态,对安全问题也引起了重视。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欢度三七女生节

下一条:两院联合举办“和谐美丽寝室是我家”PPT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