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以“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为进一步帮助全院同学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观念,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学习强国、创业报国”的价值品质,使整体学风建设水平得到提高,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风貌,进一步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7年4月16日晚19点我院在总理楼60519教室举行了演讲比赛的选拔,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的大力组织与宣传下,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为比赛作好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各选手的表现也相当精彩。最终,来自16级计算机科学班的李蓉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16级通信工程一班的孟非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的陈安然、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的卿国华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最终,由李蓉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团委组织的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我院还开展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征文比赛,比赛由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在活动中,广大同学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征文作品,如:1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黄德智的《不凡》、16网络工程班王虹霖的《努力成就梦想》、16计算机科学班贾万满措的《你看见我的梦想了》等这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学子的昂扬斗志与学习激情。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多方面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得广大同学思想上受到熏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正确道德认识,同时也希望信息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能够进一步完善,学子们能够怀揣远大梦想、努力学习、不断成长,衷心祝福我院学子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辩论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