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机构设置 >> 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


一、院长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并提供必要的活动经费和人员保障。


二、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关工委工作,关工委领导组成员分工负责,领导组成员缺额应该及时增补。


三、每学期召开一次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每学年制定关工委工作计划和进行关工委工作总结。


四、抓好青年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组织老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每学期开展两次听课评课活动。


五、做好学生的德育工作,对学生进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教育。


六、对贫困生登记造册,开展帮扶活动。


七、利用新生家长会加强与家长的联系,不断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和质量;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个别心理咨询和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八、对于热心关工委工作且成绩突出的人员,及时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激励;做好关工委工作档案的规范管理,做到工作有计划,会议有记录,活动有宣传。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日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关工委机构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