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新学期伊始,辅导员下寝看望许久未见的同学们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随着新学期报到注册工作走向尾声,信息学院的同学们许多都在忙着收拾自己的寝室小家,虽然一个暑假没见,整个校园还是显得那么亲切,尤其是当辅导员出现在寝室门口时,都感觉信息学院真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家。

92日下午4点,我院学工办主任、16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隔了一整个暑假没见到的同学们,各寝室同学与老师礼貌地打招呼,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各寝室成员的返校情况,并为大家检查了将近两个月没人住的宿舍是否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在发现寝室各类设施出现破损、老化问题时,应当及时报修,以免发生安全事故。新一学期的生活马上就开始了,辅导员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暑假期间不良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专业学习当中。




上一条: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统筹部署暑假实训大楼的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