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排除安全隐患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11月28日晚6点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带队下寝,排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参与本次查寝工作的还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以及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

查寝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就日常饮食、作息安排、兴趣爱好等多方面进行劝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就餐,少吃垃圾食品,不要成天都待在寝室里,多进行室外运动,课余空闲时间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以此提高生活质量。不仅如此,正值秋冬交替季节,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成为领导、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老师针对各个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引导,并要求同学们尽快解决。对于学生宿舍存在的大功率电器,老师采取由学院暂为保管的方式,每件大功率电器进行登记,并对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没收的大功率电器暂存于学工办,在学期末由物主取回,带回家使用。

本次学生宿舍检查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但愿我院学生都能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平安度过这个温暖的冬季。




上一条:我院统筹部署暑假实训大楼的搬迁工作

下一条:我院喜获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