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3月8日 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所有老师及各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

周小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精神,然后宣读了我院《关于综治维稳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国家安全工作小组的通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等三个通知,他要求各小组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维稳安全工作,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平稳环境中运行。

田清旺副书记就学生安全管理方面做了讲话,他指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复杂,事无巨细,涉及到各方面,必须严管狠抓,落实到位,学院将出台系列具体措施,完善和优化原有制度,力争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就班主任考核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各班主任细读考核制度,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更有力和完善的制度。

实验室主任李宗寿就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与所有实验室老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文件。

会议最后,各班主任和实验室老师分别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周书记对会议作总结,他指出,安全维稳工作事关重大,希望各负责人各尽其责,全面做好维稳工作。与会老师们表示,在学院领导下,大家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上一条: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小组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