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第一期党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威)519日上午9: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205教室举行2018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辅导员助理李敏以及参加本次入党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典礼由张惠敏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接下来,由周书记进行讲话,要求参加入党培训的同学提高认识,时刻牢记使命,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并强调党训班对入党的重要性。开班典礼结束,领导、老师与全体参加本次入党培训的同学在图书馆前进行合影。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第一期党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