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新生立人教育系列活动举行开幕仪式


本网讯(杭丽荣 葛亚兰)1119日上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篮球场举行新生系列活动开幕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清旺、团总支书记邓志刚、2011级辅导员杨志成及各班班主任为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田清旺向大家提出读大学学什么?怎样学?的疑问,鼓励学生课余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并重点强调了新生系列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升心理素质、夯实专业基础的意义。

研究生处学生会主席沈亮亮发言,他提出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做到好学习、好学习、学习好。

最后,田清旺、侯春明等领导老师祝愿新生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进行剪彩仪式。

据悉,我院新生立人教育系列活动随后还将举行心理知识讲座书法比赛等活动。




上一条:信息学院师生保靖县夯沙乡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条: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