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团内“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团建创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调动基层团组织在共青团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基层团组织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有效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学校团委决定开展2011——2012年度团内评优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红旗团总支的申报条件及材料报送要求:

红旗团总支的评选以《吉首大学红旗团总支考评方案》为参考。

申报单位需认真填写《红旗团总支申报表》,并撰写不超过3000字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体现工作特色,主要反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题活动等方面的主要措施和成效。申报表(一式两份)和申报材料均附电子版本,于5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上交校团委(张家界校区交到团工委向志文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二、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申报条件及材料报送要求

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选条件和办法依次按《团支部工作考评细则》、《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评选条件》执行。

各团总支认真整理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侯选人的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于5月11日前将相关《申报表》(一式两份)和事迹材料上报校团委(张家界校区交到团工委向志文老师处)。

三、优秀社团及优秀社团干部的申报条件及材料报送要求:

优秀社团评选范围为在团委注册的校级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评选范围为在团委注册的校级学生社团的干部;评选条件按《优秀社团及社团干部评选方案》执行。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认真整理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干部的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于5月11日前将相关《申报表》(一式两份)和事迹材料上报校团委(张家界校区交到团工委向志文老师)。

四、“五四”评优表彰名额分配(见附表1)

五、有关要求

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精心布置,严格把关,通过申报评选,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注:评优申报表格请登录先锋网http://xianf.jsu.edu.cn(组织建设栏目)下载。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12年4月22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促进学院精神建设”讲座。

下一条:我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