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首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我院开展首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本网讯(刘好)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为响应中央、省委及学校统一部署,517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静波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周小清首先对我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作出了简要介绍,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时间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两学一做是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方案》中指出,这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上一条:院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