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课


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课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建文)7月1日中午13点30分,继入党宣誓仪式和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仪式之后,我院三个党支部联合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党课,参加党课的有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郑迅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川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高静波老师,我院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党课由高静波老师主持,三位老师对党的历史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学习内容分别为九十五年的光辉历程,九十五年的历史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与制度。此次党课除了让同学们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之外,高静波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党员们在期末考试中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做到“讲规矩,有纪律”。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