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欧阳钰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7月1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在本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郑迅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川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高静波老师,我院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高静波老师主持。入党宣誓仪式第一项,齐唱国际歌;仪式第二项,周小清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接收罗超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和《关于同意谢柳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仪式第三项,杨川老师带领学生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最后一项,肖星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向党组织做出保证。




上一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课

下一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