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小清为全院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网讯 高静波)5月31日下午3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小清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新党章,该院全体师生聆听了党课。

课上,周小清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并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接下来,周小清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历史任务及实现路径,到新党章中十一章的所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课,并做好了学习笔记。

课后,周小清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及三个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学习,并在学习党章后,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讲政治,有信念”的学习会议

下一条:曹晓鲜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