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


(本网讯 学生记者:谭亚丹)5月21日至24日,我院在砂子坳校区1106教室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此次党训班的讲师有周小清、石维海、苏吉林、李泽南等四名老师,此次党训班共有17名发展对象、51名入党积极分子。
5月21日上午9点,在砂子坳校区1106教室举行了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老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周小清书记寄语党训班的所有同学今后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田清旺书记对党训班的纪律也做出了要求,不得无故缺课、旷课,上课应当认真学习党训党章。
21日至24日,周小清等四名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组织纪律、纪律和作风、行动指南等方面为所有党训班同学讲解了关于党的基础知识,加深了对于党的认识;老师们也通过歌曲、视频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号召大家今后做一个爱党爱国的合格党员。此外,23日晚7点还进行了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黑瞳》,警醒同学们要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争取做一个要与律己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学院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