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我院毕业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能够更积极主动地应对就业难题,我院在分析当前就业环境下,结合了该年级个专业的学科特点和学生就业实际,特拟于11月开始举办“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为了确保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有足够了解与选择的时间和空间,我院招聘月活动以“专场会”的形式开展,具体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确立就业工作指导思想

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严格按照《吉首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及目标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吉首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就业与服务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二、建立就业与服务工作小组

1、领导小组

长:周小清鲁荣波

副组长:田清旺

办公室:杨川

主要职责:全面指导学生就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引导他们积极就业,掌握就业市场需求、提供就业信息、促进大学生成功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

2、工作小组

1)协调组:杨川

主要职责:负责与领导小组、用人单位联络、沟通,负责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具体安排和调度,掌握整体工作情况。

2)宣传发动组:高静波、郑迅、宋凯、吴彬、全体毕业班班主任

主要职责: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3)宣传报道: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员

主要职责:第一时间到学校、学院官网报道招聘月最新情况。

4)会务服务组: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

主要职责:招聘月专场会用人单位的接待与服务工作、招聘会场的布置与管理、用人单位的资料收集与反馈意见的汇总、毕业生反馈意见的搜集与整理。

三、时间安排

2017111日——1130

四、活动要求

1、校园招聘月的资料准备

A、就业专干老师电话、邮箱,学工办电话;

B、公司材料(公司手册、招聘简章、宣传海报等)

C、招聘材料(校园招聘月方案、工作流程、PPT展架、参会人员登记表)

2、与用人单位进行良好的沟通

3、联系好宣传场所、面试地点

4、工作人员着装简单、大方、整洁。





上一条:英语面试 让你的面试更出彩

下一条:企业HR最反感的7种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