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正大集团怀化正大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正大集团怀化正大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

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二、正大集团人才理念

正大集团秉持“人才第一”的理念,在中国需找人才,与集团共同成长,以人为中心,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我们需求认同集团理念和价值观的未来领导者。我们坚信,正大集团能为期待成功和理想职业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优越的成长环境。在进入中国的三十几年里,正大集团人才本土战略已为中国早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

三、怀化正大有限公司简介

怀化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与鹤城区政府合作兴办的大型现代化饲料工业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年产能18万吨,占地108亩,投资1000万美元。公司现有人数330余人,专业技术人才占公司总人数的60%以上,主要涉及饲料生产及畜禽养殖等。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名牌”、“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省先进技术型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外来投资企业先进单位”、“社会保障先进单位”等称号,成为怀化、湘西及贵州省知名的企业。

四、怀化正大人才招聘计划

怀化正大有限公司提供岗位有销售、技术、会计、化验员等,需求专业有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生物工程、市场营销、食品、会计、化工等,招聘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学生干部或党员优先录用。

加入怀化正大,您将拥有——

1、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规范的企业管理!

2、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设计,以及优良的晋升空间!

3、受益终生的工作、处世技能,以及各类型免费的培训,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正大网络学院培训、国内知名大学MBA培训和国外培训……

4、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年度调薪+带薪年假+生活补助+过节费+免费住宿+五险一金+国家法定福利……

具体需求见附表

招聘职位

人数

相关专业

学历

销售服务员

20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技术服务员

5

畜牧兽医、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会计

1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化验员

1

化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五:薪酬福利

销售服务、技术服务职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差旅费+车辆补助+年终奖+过节费+五险一金

其他职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过节费+五险一金

转正后待遇:销售服务、技术服务职位4000-15000/月,其他职位3000-5000/

公司每年进行年度调薪!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部分)→复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2.电子邮件投递简历

邮箱:huaihuazhengda@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格式统一写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如应聘销售+张阳+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沿河南路200

邮 编:418000

联系人:隋先生 18074509556

电 话:0745-2365060

招聘QQ群:135951112

 




上一条:金升阳(怀化)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广东省广宁县招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