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湘西雅思实验学校2015年教师招聘信息


湘西雅思实验学校2015年教师招聘信息

 

湘西从文教育集团雅思实验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由州屹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州五矿进出口公司、州民族中学联合创办的股份制民办中学,下设高中部(杨家坪校区)和初中部(小溪桥校区)。目前两校共拥有教学班级102个,在校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根据我校发展需要,现特向社会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

一、应聘条件:

1.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具有高中(或初中)教师资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3.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利用多媒体设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4.有一定教学经验的可优先录用。

二、应聘科目:

1.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2.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计算机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4.58万元/年,储备教师3万元/年。

2.学校负责交纳养老、医疗及其他社会保险,享受带薪休假。

四、招聘程序

1.递交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过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办公室报名。

2.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学校办公室通知参加笔试、面试,面试合格后再经过说课、试教审查初定,最后由集团专家组考核报董事会批准,签订合同。

3.现场招聘(吉首大学现场招聘会暂定于323-24日在大学生创业园301室举行)

高中部办公室电话:0743-2137861

初中部办公室电话:0743-8511075

 

 

                        湘西从文教育集团雅思实验学校

                               2015年312

 




上一条:湖南马尔斯招聘信息

下一条:蓝月亮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