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信息学院篮球协会简介


信息学院篮球协会简介

       我院篮球协会成立于2011年10月初,是重大篮球运动爱好者的有机团体。它以普及、提高大学生篮球知识和技能为主目的,以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服务为宗旨,组建不久,就吸引了广大爱好者,会员人数已达到一百多人。

       协会目前有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办公室这几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有相应的部长和干事。
       协会宗旨是:普及篮球运动和篮球知识。通过组织院内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使广大同学认识、熟知和喜爱篮球运动,为学校篮球比赛提供优质服务。
协会组成:由于篮球运动在校内较为普遍,协会主要由我院系篮球运动的爱好者共同参与组成,协会成员主要负责组织活动,搭建平台。活动参与者则面向全院所有热爱篮球运动学生。
      主要任务:
1.积极配合院学生会办好每年的新生杯,毕业杯篮球比赛;同时配合体育部组织体育运动会,让篮球运动趋于完善。
2.协助各院系学生会组织好各院系联赛,培训裁判,普及篮球知识。
3.通过组织比赛,提高全院学生对篮球的兴趣以及会员组织与编排比赛的能力。
协会活动项目指南:
1.策划并组织新学院内的各年级系与系之间的篮球友谊交流赛。
2.组织各班级的学生友谊联赛和并协助吉首大学新生杯和毕业杯赛事的举行。
3.普及篮球赛活动:定期举行三人制篮球赛,以及其他一些与篮球有关的比赛。
4.定期开展篮球运动员选拔,裁判员培训的活动,使我们学院的篮球水平及篮球气氛都能够得到提高。
篮球协会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从关注篮球到产生兴趣,最后到热爱篮球,他们从中获得了快乐体验,这种快乐体验又能持续地反作用于他们本身,强化他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与参与需求。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协会
          2011年10月




上一条:电子技术学会简介

下一条:电子技术学会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