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电子技术学会简介


电子技术学会是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由物理系与电子工程系91级学生魏湘武、扬柳等到于1992年发起的一个集电子制作、研究,设计、维修电脑与其他家电于一体的。学会多年来一直被评为优秀社团。
我社团本着“学以致用,服务同学”的宗旨自创立以来一直受到学校师生与社会上的好评。学会拥有设备齐全,专业化的实验基地(齐鲁大楼307室),有物电学院和我院专业老师的指导。在每年的五一、十一义务维修和暑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都有丰硕的成果,并多次举办了大型的电子设计大赛和培养社员能力的大型活动,如篮球赛,联谊晚会等。培养了大批动手实践能力强,社团活动工作优秀的人才。
电子技术学会是电子爱好者的园地,这里是电子同行交流的平台。在这里维修高手一起切磋,电路设计精英共同探讨,了解电子发展趋势与技术热点。电子技术学会永远是解决你电子产品问题的可靠助手。电子技术学会以丰富会员的科技文化生活为前提、同时积极反映会员意见,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在未来的日子里,电子技术学会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同学服务,力争以崭新的面貌展现于广大师生!
愿吉首大学电子技术学会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篮球协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