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月份第四次升旗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何琼)528日早上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我院全体在校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王一雯主持进行。

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场一片肃静,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随后,学生代表袁震霄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提出红色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更是青年朋友们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建设新事业、创造新奇迹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红色革命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责任审稿人:田清旺)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吉首大学2018年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提案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