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515日下午3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06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副院长杨喜教授,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在2018年研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14级同学和15级全体同学。

首先,14级各同学一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考的经历、学习方法、生活节奏安排及报考学校的选择,如:每天在固定时间学习固定的课程、看网络教程和学习英语的方法等。接下来,杨喜教授讲述了自己20年的求学之路,提醒大家要做好备考期间的自我管理和时间安排。最后,田清旺副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报考调剂的各项事宜,提醒同学们在报考时一定要到该学校官网查看有关考研和调剂的条件,并提醒大家要选择合适的考研复习资料。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第一期党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