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团干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522日中午12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1106教室开展了团干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第七届团总支的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

本次交流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主持。大会开始,他向大家表明召开本次交流会是为了让各班团支书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以便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团学工作。随后,他邀请到今年活力团支部评选中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的16电气二班的团支书张惠敏来分享她们班参加评选的活动材料和PPT。她在分享材料的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她在平时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希望其他团干能够从中有所学习,有所启发。

相信团干们在本次交流会中收获了不少经验,希望在接下来的班级建设中,各位团支书能更好地服务班级,做好团学工作,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第一期党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月份第三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