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提案大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525日中午124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1107教室开展了第四届提案大赛。出席本次提案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辅导员助理李敏、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学生会主席李蓉及办公室副主任陆彦真。

本次提案大赛由团总支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陈利芳主持,共有6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深化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赛制为自由演讲7分钟,随后由评委提出问题并由参赛选手作答。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提案大赛的很多提案都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例如公共雨伞缺失的解决方案、宿舍环境的改善及空调的安装与否。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获得一等奖的提案是《校园共享雨伞》,获得二等奖的提案是《校内电动车充电站建设》和《不二门》,获得三等奖的提案是《针对大学生学习情况的调查与反映》、《建立大学生暑期实践机制提高大学生就业率》、《通过开展电竞活动引导学生正确对待游戏》和《关于学院的宿舍管理问题》,在此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五月份第四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第一期党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