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与考研动员大会


学生记者(包佳敏)419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与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沙子坳派出所姚警官、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资助专干、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和15级、16级、17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高静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姚警官为大家讲最近收到的报案情况,以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盗窃类案件为多,大多数是由于同学与家长的防备性和警惕性不高造成,所以要各位家长应养成多与当事人或班主任和辅导员等知情人员取得联系的习惯,以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可以降低被骗几率。姚警官还以身边的很多现象来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就学风建设工作发表讲话。田书记说到全院学习氛围逐渐提升,但无手机课堂活动开展的效果还不理想,在对课堂纪律进行强调的同时,还对旷课三次以上的同学进行点名批评。讲话最后,田书记还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大赛举办的时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大会持续进行,由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对同学们进行考研动员,周书记对我院的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支持大家积极考研,提出“通过考研来继续深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会为我们以后找到一份好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样的观点,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更好的打算。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军训教练员招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