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应邀到我院举行高科技行业发展现状主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欧阳钰洁)327日晚7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教育老师崔志强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高科技行业发展现状”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老师主持,我院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崔志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达内,作为中国高端IT培训的领先品牌,集JavaC++C#/.Net、软件测试、嵌入式、PHPandroid等教育于一体。其次切入主题谈当前世界科技形势的发展,对当今高科技时代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亚马逊智能物流工厂、苹果手机产品相关功能、数字医疗技术、30秒手机充电。以及介绍了一位信息领域的大牛埃隆•马斯克和他的相关成就,马斯克创立了Paypal、创办SpaceX、创办特斯拉汽车以及超级高铁项目,收获了包括小米CEO雷军在内的众多粉丝。随行老师王国俊也指出同学们应当利用好专业的优势,把握时机、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高科技是对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重大影响的前沿科学技术。望同学们找清发展方向,共同进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