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教室志愿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为了让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18日在总理楼举办了文明教室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下午六点,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在总理楼楼下集合,分组进行总理楼内志愿清扫,让教学楼内保持干净整洁,大家分为了六小组,每组自行准备清扫工具分别进行不同楼层的清扫任务。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互帮互助。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新举措,希望能够以此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夯沙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活动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