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学期第一课,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全面开展查课工作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结束了喜庆而欢乐的春节,寒假也已慢慢落幕。35日,吉首大学各项教学工作已全面开启,为指导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摆脱“开学综合征”的困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的带领下,全面开展查课工作。

早晨8点,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新疆内派服务管理老师于炳协、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及15级辅导员郑迅在总理楼前集结,准备前往各班级上课教室,检查各班级同学出勤情况与上课的学习状态。在查课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清查各班到课人数,对未准时到课的同学进行详细的缺勤原因调查,以及时了解各同学的动态,由此可见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祝愿我院各项学生工作都能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注册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