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选拔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子荀)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引导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9日上午10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选拔赛,此次比赛的辩题为:“一所学校的文明程度关键在于领导还是学生”。此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吴子荀担任裁判,担任评委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部长何晓玲、体育部部长王桐、纪检部部长冉粤,参加比赛的有我院各班级自主报名的四支队伍。

   主持人刘彦麟宣读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就“一所学校的文明程度关键在于领导还是学生”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持不同观点的双方互不相让、据理力争。在此次比赛中,17级电气一班陈丽艳、17级计科一班黄岿、16级通信二班钟仟、16电子班陈安然、17级电子班热夏提.肉司坦五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吉首大学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





上一条:信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进行时

下一条:大一新生想家了?一封家书寄去遥遥思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