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进行时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经过四天素拓活动的考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6817级同学顺利获得参加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面试的机会。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面试于1013日在110712061207三个教室进行,此次招新面试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带队,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面试工作。

   面试过程中,参见面试的17级同学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行为举止处处展现文明礼貌,给各位担任考官的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留下良好印象。面试开始,17级的各位同学在考官面前简短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竞选的部门作出自己的工作设想、对自己大学生活进行自我规划。面对考官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坦然应对,回答问题时展现出自己对于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满腔热情与积极态度。

   全部同学面试完之后,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展开讨论,互相交换意见,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评价,希望能够吸纳足够优秀的同学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队伍,使得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