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付蔷)6月5日晚,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新1106举行了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14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电气专业杨徉老师、扈海泽老师、牛一博老师到场。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本专业14.15级部分同学。四位13级就业成功的学长到场分享他们的经验心得。
   四位学长他们分别是伍彬超,就业于国网浙江省温州供电公司;宋泽晗,就业于国网湖南省湘西供电公司;汪海望,就业于广东省粤电集团韶关火电厂;何懋,就业于大唐发电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其中伍彬超和宋泽晗向我们介绍了国家电网的考试规则以及他们成功的经验。汪海望和何懋向我们介绍了五大发电集团的相关事宜。最后,一些同学和学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使14、15级的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他们今后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信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