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一起嗨嗨嗨!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4月15日,巧逢多云午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相约田径棚,共度愉快周末。在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与辅导员助理宋凯的指导下,办公室精心策划与安排活动,大家尽情玩耍,放肆释放平日里在工作、学习中积累的压力,各成员间积极交流、互相配合,为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接力比赛中,大家在指压板上翩翩起舞,尽显轻盈体态;而你画我猜阶段,现场却是群魔乱舞,旁观者总会在一旁按耐不住、想要冲上前去,猜题者更是紧张、激动得口沸目赤,表演的人最可笑,时而面目狰狞、时而眉飞色舞,总是引来哄堂大笑;新鲜出炉的撕名牌模式狼人杀引来围观,狼群博取同情混进村庄,却将村民一网打尽,村民与神职团队结成联盟,对狼群进行反围剿。游戏最后阶段,恶狼与好人进行正面对抗,好人露出凶狠嘴脸,将恶狼彻底征服。

   黄昏里,伙伴们带着醉意三五成群地往奶茶店走去。游戏过后,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位成员们继续努力,使我院的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信息学院。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