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心理主题班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的大学生活”心理主题班会策划书

一、活动名称

   “我的大学生活”心理主题班会

二、活动背景

2015级的新生入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提升新生的心理品质,积极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充分展示我新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校园。

三、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让新生正确对待大学生活,明确生活目标,使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四、活动截止时间

    2015年10月20

五、活动地点

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

六、活动参与对象

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

、活动内容

15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理主题班会,班会紧扣“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这一主题,引导学生对入学以来心理上的变化以及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探讨。班会可邀请心理专干老师或心理学专家参与和指导,班会期间收集的照片、文字(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等活动材料于10月20日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

、评选方式

依据上报的照片、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等活动材料为基础,对新生班级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十、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

、活动流程

前期:

一、发通知到各班级,让各班级组织班里同学召开主题班会。

中期:

(2)各班班委收集本班主题班会的DV、照片、文字等活动材料,并将材料打包交给院心理部;(格式要求见附件一)

后期:

1、心理部对活动材料进行整理;

2、请杨川老师评选获奖名单。

、活动经费预算

序号

项目

数量

单价

总价

采购人

1

证书

3

1元

3元

肖玉江

合计

3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5年10月20

 




上一条:培训班材料

下一条:新生心理适应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