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6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孟凡斌书记主讲。

孟凡斌书记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梳理了学院“不严不实”问题的表现、危害与成因,从修身、用权、和创业方面提出了实践要求,并对学院如何高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孟书记指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也是我们提升教育质量、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学院内在要求,全体党员应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知理解到位、践行落实到位,积极主动地参加到专题教育中来,

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们表示将在学院领导下把教学、学习、科研管理与日常工作结合,与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宗旨。

 

           信息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年6月3日




上一条: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与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思想动态现状调查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