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中联重科奖学基金”2013年中联重科自强奖学金申报须知及申请表下载


 
 一、参评范围
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 “爱心改变命运”公益慈善助学项目受助学子。
二、 奖级、标准
设一等奖、二等奖、单项奖,其中一等奖奖励3000元,二等奖、单项奖各奖励2000元。
三 、条 件
(一)一等奖学金申报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操行评定优秀;
2 学习成绩优秀,考试课平均成绩 85 分以上且成绩在班上名列前五名,选修课成绩为良好以上;
3 体育达到国家锻炼标准或体育课成绩在良好以上;
4 德、智、体综合测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五名。
(二)二等奖学金申报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操行评定为优秀;
2各科考试平均成绩 80 分以上且成绩在班上名列前十名,选修课成绩为良好以上;
3 体育达标或体育成绩为良好以上;
4 德、智、体综合测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十名。
(三)单项奖学金申报条件:
单项奖学金奖励在某方面有特殊才华,参加国家、省级竞赛获一、二等奖或其他某方面表现突出为学校赢得荣誉,作出积极贡献的学生。
四、申报程序、时间
1、在网上下载《中联重科自强奖学金申请表》,双面打印,一式二份,根据2012学年度上学期(2012年9月至2013年2月)的学习成绩及在校表现如实填写。
2、老师核实材料属实后,签署推荐意见,并盖在读学校院、系公章。申请表邮寄到省慈善总会中联重科自强奖学金评审组,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1日。
3、初审并对申请者情况进行核实,对于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把有关情况通报就读学校。
4、中联重科奖学金评审组评审确定奖学金获得名单,并在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公示后,最终在湖南慈善网公布获奖名单,发放奖学金。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慈善总会
邮编:410003
电话:0731-84502283
 
 
学院补充说明:1、请各班学习委员提供本班2012.9-2013.2的班级考试成绩排名表和综合测评排名表。
                            2、申报同学填写申报表,同时提供由教务办打印的成绩单一份,以便核实成绩。
                            3、申报同学务必严格按照条件申报,杜绝弄虚作假。
                            4、表格中的联系老师请写熟悉情况的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5、院系意见由熟悉情况的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书写。
                            6、院系盖章后,由申报人自行邮寄材料。




上一条:2015-2016学年南勋感恩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张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