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智能计算及其应用方向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智能计算及其应用方向

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2019年4月2日上午9点,我院在工科实验大楼C326室对2017级智能计算及其应用方向4位研究生进行了中期考核。学院杨喜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本次中期考核会议,智能计算及其应用相关导师参加会议。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唐世洪教授莅临指导。

本次中期考核的对象为已通过开题并准备2020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及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张永胜、宋梦培、印煜民、唐晗等四位研究生按顺序以PPT的形式对开题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小组对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诊断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杨喜副院长对本次考核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研究生抓紧时间开展预定研究工作,碰到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与交流,把握好工作进度,勤奋工作,争取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会后,各位研究生与检查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中期考核现场

图为研究生与导师合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发放通知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