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院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情况通知


根据《吉首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以下课题为我院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同时,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以前立项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工作,评审结果见下图。

请相关项目主持人按照以下要求进行项目管理和积极开展研究。

一、研究过程管理

1、新立项项目按照2017年修订的《吉首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各项目主持人按照项目的进度安排,及时在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教学研究类”菜单下载相应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和《结题报告书》,填写好后及时上报教务处教研科。

2、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时间为2018年9月1日前;中期检查时间为2019年5月;结题时间为2020年7月之前。

二、研究经费管理

1、学校资助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经费标准为:重点项目每项10000元,一般项目每项5000元。

2、此次立项项目在提交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检查后可启动教学研究经费的40%,其余经费必须在通过结题评审之后方可启动;未通过结题评审的教改项目,将被取消资助经费。

三、立项与结题管理

请各项目主持人把握研究进度,规范经费管理,保证项目的研究质量。下一年度的教学研究申报指标将与我院教研项目完成率挂钩,本次结题优秀将增加下一年度的教学研究申报指标。规定研究期限内应结题的项目完成率低于80%的,将相应减少项目申报指标。

附件:

1、吉首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




上一条:2018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下一条:2018年精品教材立项评审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