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本网讯 (通讯员 郭振宇)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努力突破。3月7日下午,我院于砂子坳校区第十二教学楼C315开展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就业创业督导团副团长徐晓慧教务处副处长尹鹏飞,指导老师曾庆立、曾水玲、陈善荣、汪旭明、康棣文以及团委负责人石静咏诗出席会议,各项目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创新实践部干事杨嘉怡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图为 创新实践部干事杨嘉怡主持会议

    参与本次初赛的共有八组选手,评委及指导老师对每个参赛项目逐一点评,并针对项目的不足提出宝贵建议。

 

 

 

 

 

 

图为 参赛选手现场展示

 

图为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点评作品

 

 

图为 就业创业督导团副团长徐晓慧点评作品

 

 

图为 指导老师曾水玲点评作品

 

图为 指导老师陈善荣点评作品

 

 

图为 参赛选手回答评委、指导老师的提问

就业创业督导团副团长徐晓慧在总结中指出,对同学们能够走出课本,学会独立思考的精神提出鼓励,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竞赛中能够继续坚持。她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建议要增强表达能力,能够做到简述自己的项目要点、创新点、应用场景等。二呈现完整的产品形态,将产品完整的呈现给客户。三是要到企业做深度对接,要明确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

 

图为 就业创业督导团副团长徐晓慧总结指导

本次“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旨在参赛选手在专家及指导老师的点评下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提升选手全面思考能力,为参加校赛做好准备,期待同学们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稿责任人:肖志新)




上一条:我院举行“麦格米特杯”2024年吉首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2022级《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教学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挑战杯竞赛筹备与赛前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