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飞思教育实训基地简介


 

飞思教育系长沙飞智益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长沙格来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沙移动八年的合作开发技术力量及项目经验,与长沙市科协联手,共同培养IT高尖人才的培训基地。基地位于长沙市人民路和韶山路交汇处的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环境优雅,交通十分便利。培训教室、实验室及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同时接纳300余人进行培训和实习。基地师资力量雄厚,成立了由博士生导师、教授、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咨询委员会,拥有一支由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并长期从事项目开发、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组成的师资队伍。基地的培训方向为:网络游戏开发、Google 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基地通过精心研究和多年的教学实践,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并在培训方向的唯一性和权威性上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特色课程,特色承诺
游戏开发培训包含了网络游戏和网页游戏课程; Android开发更为广泛的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MP4、车载智能终端等领域。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课程为学生今后就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基地郑重承诺: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培训协议》,保底薪、保就业。对学制期满没通过考核的学员,实行免费再学习制度
专业化管理,能力更强:
在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教学中贯穿多个真实项目,通过手把手地教学与真实项目的开发进行培训,坚实的理论基础与强化动手能力平行发展。另外,实训期间执行企业化管理,所有学员一律与飞思集团员工实行上下班打卡制度,并且每一个班级都会在学员中设定一名项目经理,分配项目组长,组员之间合作完成课程项目,让学员在实训期间锻炼好团队协作能力与管理能力,提前适应企业氛围。
丰富企业资源,就业保障:
八年来,伴随长沙格来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软件开发人才和游戏开发工程师,他们曾参与过长沙移动通信软件项目的研发,先后开发出基于3G的“基站线路自动巡视巡检系统”、“工单流程办公自动化系统”、“远程自动表系统”等一大批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同时面向三一重工和时代电气等大中型企业的需要,还开发了“THE SAME”,“BLACKJACK”,“找别扭”、“天浮战记”等一批游戏软件。通过飞思教育的培训,学员获得了很强的研发能力,得到了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
企业信念,育人为实:
飞思教育源自于“飞出智慧、益出思想”的理念,是一家面向IT业中高端实战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飞思教育致力于拉近高校与企业间的距离,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成功通往IT高端职位的平台。 
 专家团队,技术权威

姓名

学历/职称/其他认证证书

学科门类

备注

 
 
 

邹北骥

教授、博士生导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首席技术顾问

 

曾韬

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ndroid架构师,软件项目经理

 

辛国江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Java工程师

 

杜库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视觉技术

 

王志高

本科

网络工程

网络游戏开发工程师

 

邹飚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网络游戏开发项目经理

 

石文博

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net项目经理

 

米杰

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Java项目经理

 

王黎

本科

软件工程

JavaEE架构师,Android讲师

 
 
实训课程介绍
 
 
Android应用开发
Android移动开发
Java基础编程
Web开发
Android编程基础
Android图形开发
Android高级应用开发
企业化实训
SQL Server
Java高级编程

实习项目案例一: Google地图定位

案例介绍:

    GPS定位和地图显示是3G时代的一项主流应用,GoogleMap在这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本案例就是输入一个坐标,然后在GoogleMapView上显示该坐标的位置所在位置的地图信息. 

实习项目案例二: 深水炸弹游戏

案例介绍:

深水炸弹是利用Android2D图形引擎做出来的一款轻松休闲类游戏,开发者利用2D图形API自己在画布上绘制图形元素,军舰,潜艇,并且通过线程控制军舰和潜艇的移动,并且播放爆炸的动画效果.

 

 

 

 2D网络游戏程序开发

 

C++语言与网络游戏设计

游戏算法设计

Windows游戏界面设计

2D网络游戏项目开发

3D网络游戏程序开

 

 游戏图形学基础(DX

游戏渲染技术

次时代游戏渲染技术

3D网络游戏项目开发

 

飞思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为实习实训学员提供就业保障,定单式培养,企业帮助其支付培训费用,学员就业后再付款

 

   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 180084009510731-8987768089877681

 

  咨询QQ1394034325

 

   公司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308号长沙市科协活动中心

 




上一条:北邮3G基地介绍

下一条:IBM软件产品实训基地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