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支部:

       2015年7月以来,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任务,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弘扬先进,表彰典型,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教工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加粮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田清旺等3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表率和示范作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附:

1、“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教工支部     学生第3支部

2、“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陈加粮  廖伯林      潘金凤  侯壮壮 杨淑英          高静波  胡灿明

3、“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田清旺  高静波     

 


                     中共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628

 





上一条:2015-2016学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专业奖学金名额分配

下一条:党务、院务公开制度

关闭